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馬波:以高質量發展書寫中國式現代化樂山實踐新篇章

2022年11月02日10:3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深入學習、准確把握黨的二十大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要深刻領會把握黨的二十大主題,感悟我們黨謀劃復興偉業、擘畫強國藍圖的歷史主動和使命擔當,切實把這一主題貫穿到樂山事業發展各方面全過程,奮力開創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樂山新局面。”

——10月26日上午,樂山市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大會舉行,市委書記馬波主持大會。

“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段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深學細悟、領會實質,堅守初心使命,始終同人民群眾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團結奮斗、埋頭苦干,開創彝鄉更加美好的未來。”

——10月26日下午,樂山市委書記馬波深入小涼山彝區馬邊彝族自治縣基層宣講宣傳黨的二十大精神。

“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自信自強、守正創新,真抓實干、埋頭苦干,以高質量發展書寫中國式現代化樂山實踐新篇章。”

——10月27日下午,樂山市委書記馬波前往五通橋區工業企業宣講宣傳黨的二十大精神。

(人民網四川 章華維 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