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張正紅:奮力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攀枝花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2022年11月02日10:3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傳達好、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黨的二十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全市各級各部門和廣大黨員干部要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擁護中央的路線方針政策,堅決貫徹中央和省委的決策部署,在黨的旗幟下團結成‘一塊堅硬的鋼鐵’,步調一致向前進,奮力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攀枝花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10月26日,攀枝花市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大會舉行,市委書記張正紅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決戰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攻堅行動要求,緊緊圍繞實施市委‘一三三三’總體發展戰略,扎實抓好四季度經濟工作,奮力沖刺全年目標任務。”

——10月27日,攀枝花市委書記、市委財經委員會主任張正紅主持召開市委財經委員會2022年第四次會議。

(人民網四川 章華維 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