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張彤: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區 打造重慶都市圈北部副中心

2022年09月30日17:1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從全省疫情防控大局出發,嚴格規范管理,暖心細致服務,全力確保集中隔離場所安全有序運行。”

——9月2日上午,廣安市委書記張彤帶隊到集中隔離場所調研督導。

“要始終繃緊糧食安全這根弦,把保秋糧豐收作為當前‘三農’工作的首要任務,抓好秋糧生產,做優現代農業,努力確保全年糧食生產面積不減、產量不減和農民收入不減,為打造更高水平的‘天府糧倉’貢獻廣安力量。”

—— 9月6日上午,廣安市委書記張彤率隊到廣安區調研。

“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壓實工作鏈條,毫不放鬆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工作,確保全市人民度過安全祥和的中秋假期。”

——在中秋佳節和第三十八個教師節即將來臨之際,9月9日下午,廣安市委書記張彤率隊開展節日慰問,並調研督導疫情防控、校園安全以及拼經濟、搞建設和安全生產工作。

“各地各部門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站在全面落實《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規劃綱要》和《重慶都市圈發展規劃》大背景下來思考和謀劃工作,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區,打造重慶都市圈北部副中心,全力推動國家戰略在我市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9月15日下午,廣安市融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暨推進區域協同發展領導小組召開第五次會議,研究相關事項,審議有關文件。廣安市委書記、領導小組組長張彤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深入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認真傾聽群眾呼聲,積極主動回應群眾期盼,依法、及時、有效化解群眾實際困難,細之又細做好當前各項信訪維穩工作,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9月26日下午,廣安市委書記張彤到市信訪局接待來訪群眾,看望慰問信訪工作一線干部職工,調研信訪維穩工作。

(人民網四川 彭茜 整理)

(責編:彭茜、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