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段毅君: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高效統籌抓好各項工作

2022年09月30日16:1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高效統籌抓好各項工作,有力有序推進常態化疫情防控,千方百計保持經濟持續健康發展勢頭,堅決確保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

——9月7日至9日,涼山州委書記段毅君前往鹽源、木裡等縣檢查督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

“進一步加強科學規劃,充分發揮州縣兩級規委會和同城化、一體化發展領導小組作用,在規劃的科學性、前瞻性、系統性、融合性上下功夫,推動項目建設按照規劃的目標和方向高質量發展。”

——9月21日至23日,涼山州2022年第三次全州項目投資建設拉練會舉行。州委書記段毅君出席並講話。

“要推動在建項目提速增量、竣工項目投產達效,不斷提升西昌城市品位、彰顯歷史文化魅力,以實際成效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慶祝建州70周年。”

——9月28日,涼山州委書記段毅君前往西昌市調研重大項目建設。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