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馬波: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推動樂山教育事業高質量發展

2022年09月30日15:2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堅持講政治、抓發展、惠民生、保安全,全力以赴拼經濟、搞建設、控疫情、防風險,錨定目標任務,敢擔苦干善為,踏踏實實把自己的事情辦好,努力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大局作貢獻。”

——9月6日,樂山市委書記馬波前往沙灣區,督導調研項目建設和疫情防控、秋收秋種工作。

“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搶抓政策‘窗口期’,奮力搶進度促生產、戰項目擴投資、挺優勢增后勁、強弱項補短板、創環境穩主體、保目標穩運行,確保經濟運行在合理區間,努力實現全年目標任務。”

——9月13日,樂山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應急指揮部召開疫情防控工作視頻調度會議。市委書記、市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馬波出席會議並講話。

“把公辦教育作為優先工程、民生事業、百年大計、城市力量來抓,主動對標先進地區成功經驗、對標人民群眾現實需求、對標加快提升樂山區域中心城市發展能級要求,一盤棋一條心一股勁,以更大力度解決教育發展不平衡不充分問題,奮力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推動樂山教育事業高質量發展。”

——9月14日,2022年樂山市重點提案辦理協商會議召開,就市政協八屆一次會議重點提案《關於加快中心城區公辦學校建設的建議》進行辦理協商,市委書記馬波出席會議並講話。

“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堅持外防輸入、內防反彈,堅持動態清零,全域挺住、全面從嚴、全力以赴、全程服務,踏踏實實做好樂山的事情,筑牢疫情防控堅固防線,堅決鞏固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9月19日,樂山市委書記、市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馬波主持召開會議,專題研究部署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全市上下要堅定志在必興、創則必成的信心決心,切實增強責任感緊迫感使命感,把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貫穿文明城市創建全過程,把這項發展工程和民生工程朝前趕、往實做,確保如期實現創建目標。”

——9月21日,樂山市文明城市創建工作推進會召開。市委書記、市創文指揮部總指揮長馬波出席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章華維 整理)

(責編:章華維、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