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方存好:要始終胸懷群眾,滿懷感情和責任

2022年09月30日15:1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面對當前嚴峻復雜的疫情防控形勢,學校方面務必要按照防控政策要求,加強核酸檢測,做好日常防護,堅決避免交叉感染,確保不出現新的傳播,切實保障師生生命安全﹔有關部門要會同學校進一步採取措施,將密接、次密接人員全面再梳理,徹底分開管控,堅決斬斷疫情傳播鏈條﹔要切實做好師生封控期間的后勤保障工作,對在校師生學習生活需求做到應保盡保、應供盡供。”

——9月7日晚,宜賓市委書記方存好到翠屏區調研督導疫情防控工作。

“翠屏區、敘州區要持續做好重點點位管控,根據已確診病例、密接、次密接人員等行動軌跡,及時調整相關區域風險級別﹔要提高核酸檢測效率,進一步發動群眾參與志願服務,提前將採樣物資、採樣人員落實到具體點位,確保按時完成採樣工作﹔要持續做好群眾工作,重點保障好封控區域內群眾生活物資,積極爭取群眾理解支持,確保社會大局和諧穩定。”

——9月14日晚,宜賓市委書記方存好前往翠屏區、敘州區,調研督導社會面清零集中攻堅工作。

“各鄉鎮要進一步強化網格化管理,加強人員和車輛管控,科學布置核酸檢測點位,不斷提高工作效率。各級各有關部門要深入生產一線,收集企業訴求,著力解決企業生產經營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最大限度降低疫情防控對經濟社會發展的影響。”

——9月16日,宜賓市委書記方存好調研督導疫情防控和企業生產經營情況。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在繼續,在扎實抓好企業生產經營和項目建設的同時,要進一步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切實做到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兩手抓、兩不誤。”

——9月22日,宜賓市委書記方存好調研服務業重點企業(項目)發展運營和復工復產情況。

“要進一步加強領導干部帶頭接訪工作,嚴格落實每周三市級領導接訪日制度,各縣(區)、鄉鎮(街道)和各部門要進一步健全領導干部定期接訪制度,列入年度述職內容,常態化開展好接訪約訪下訪。要始終胸懷群眾,滿懷感情和責任,依法依規、耐心細心解決群眾合理訴求。”

——9月28日,宜賓市委書記方存好來到市人民來訪接待中心,現場接待群眾來訪,詳細傾聽群眾訴求,協調解決反映問題。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