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楊林興:堅決打贏本輪疫情阻擊戰、殲滅戰,決不能把阻擊戰變成消耗戰

2022年09月30日15:1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堅持‘快准狠穩’的有效戰術,快速斬斷疫情傳播鏈條,以最短時間、最小代價實現社會面清零,堅決打贏本輪疫情阻擊戰、殲滅戰,決不能把阻擊戰變成消耗戰。”

——9月2日,瀘州市委書記、市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楊林興主持召開瀘州市本土疫情處置工作專題會議。

“特別是三區‘一體’要積極作為、勇挑大梁,為全市投資保持兩位數增長、經濟運行在合理區間加油加力加勁,在全省拼經濟搞建設穩增長中貢獻瀘州力量。”

——9月5日,瀘州市委書記楊林興帶隊調研督導抓項目促投資穩增長工作,並主持召開江陽區、龍馬潭區、納溪區三個主城區組成的“一體”項目投資工作座談會。

“保持定力、持續用力、精准發力,發揚釘釘子精神縱深推進巡視整改,防止問題反彈,以實實在在的整改成效向黨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9月19日,瀘州市委落實中央和省委巡視組反饋意見整改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召開,市委書記、領導小組組長楊林興主持會議並講話。

“堅持系統治理、綜合治理,堅決打好長江保護修護攻堅戰,努力把生態‘痛點’變為環保‘亮點’,堅決守住‘生態環境質量隻能更好、不能變壞’的剛性底線,切實筑牢長江上游重要生態屏障,守護好一江清水出川。”

——9月20日,瀘州市委書記、市總河長、長江市級河長楊林興率隊前往瀘縣,開展2022年第三季度長江市級河長巡河暨大陸溪水質達標攻堅調研。

“全市項目建設的各個方面要樹牢安全發展理念,加強防疫管理,推動項目安全施工、綠色施工,牢牢守住安全生產底線和生態環保紅線,著力打造綠色工程、精品工程、示范工程,用匠心鑄就這座城市的新名片。”

——9月26日,四川省2022年第三季度重大項目現場推進活動瀘州現場活動在納溪區舉行,市委書記楊林興出席活動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章華維 整理)

(責編:章華維、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