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何平:打造讓黨放心讓人民滿意的巴山政法鐵軍 構筑老區安全和諧穩定發展銅牆鐵壁

2022年08月02日17:4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強軍思想為指導,扛牢黨管武裝政治責任,不斷推動新時代國防動員和民兵后備力量建設取得新成效。”

——7月5日,2022年巴中市委議軍會召開,市委書記、軍分區黨委第一書記何平主持並講話。

“全市政法干警要錘煉鐵的黨性、練就鐵的本領、鍛造鐵的作風、創造鐵的業績,打造讓黨放心讓人民滿意的巴山政法鐵軍,構筑老區安全和諧穩定發展銅牆鐵壁。”

——7月12日,市委書記何平為參加巴中市政法干警輪訓的學員講授專題黨課。

“要堅決克服麻痺思想、僥幸心理、鬆勁心態,以極端負責的態度和極其過硬的作風做最充分的准備、最壞的打算,堅決打贏今年防汛減災和地災防治這場大仗、惡仗、硬仗,堅決守護一方平安和百姓安寧。”

——7月18日,巴中市出現強降雨天氣。當天下午,市委書記何平實地調研調度防汛減災及地災防范應對工作。

“今年是創建工作的提質年、關鍵年,要強化責任落實,保持常態長效,確保各項創文工作高質量、高標准推進,推動城市建設管理越來越規范、越來越科學、越來越高效。”

——7月25日,巴中市創建第七屆全國文明城市工作推進(第二季度)電視電話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創文指揮部指揮長何平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