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四川大學華西醫院發布暫停門診的通告 

2022年08月01日09:3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8月1日電 (王波)根據疫情防控需要,8月1日,四川大學華西醫院發布暫停門診的通告。具體如下:

關於四川大學華西醫院暫停門診的通告

廣大市民朋友:

根據疫情防控需要,即刻起我院暫停本部一門診(武侯區國學巷37號)、二門診(武侯區電信南街28號)、特需門診、特約門診、健康體檢以及新入院辦理等醫療業務,恢復門診時間另行通知。互聯網醫院業務正常運行,溫江院區門診正常運行。同時謝絕一切探視,危急重症患者請到急診就診。

通過微信公眾號、華醫通APP挂號需退號患者,可線上退號﹔其他途徑挂號需退號者,待醫院恢復門診后,可憑原有挂號憑証來院辦理退號手續﹔未退號患者,待醫院恢復門診后,憑原有挂號憑証到咨詢台,醫院將安排同專業出診醫生看診。

給您帶來不便,敬請諒解。

四川大學華西醫院

2022年8月1日

(責編:章華維、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