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沈陽:今后我也是你們這個家庭中的一員了

2022年08月02日17:1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甘孜將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按照省委‘講政治、抓發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總思路,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為主線,全力打造全國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區、國家生態文明建設示范區、國際生態文化旅游目的地、現代高原特色農牧業基地、國家重要清潔能源基地,積極推進創新驅動、品牌引領、全域開放、數字賦能,全面實施依法治州、生態立州、鄉村振興、交通先行、產業富民戰略,堅持以立足資源稟賦為發展條件、以實現共同富裕為發展目的、以生態保護第一為發展前提、以融入全省格局為發展方向、以增強創新驅動為發展動力、以確保安全穩定為發展保障,推動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在甘孜見行見效,加快建設團結富裕和諧美麗社會主義現代化新甘孜,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甘孜上下正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站在新起點,面對新挑戰,甘孜如何推動民族地區團結進步、繁榮發展和長治久安?記者專訪了甘孜州委書記沈陽。

“今后我也是你們這個家庭中的一員了,你們有什麼新鮮事煩心事記得與我分享,黨中央和省委有什麼好政策和新精神,我也會及時轉達給你們。”

——近日,在全州“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 民族團結進家庭”實踐行動啟動不久,甘孜州委書記沈陽就前往居住在雅江縣農村、城區和牧區的聯系結對戶家中,與大家拉家常、敘情誼、話願景。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