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劉坪:傾心傾力服務、支持和幫助企業發展壯大

2022年08月02日16:5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嚴格按照‘十個統籌、一個壓實’總體思路,落實落細‘九個到位’工作要求和‘六個管住’工作任務安排,鞏固拓展民族團結創建成果,大力整頓軟弱渙散基層黨組織,常態化推進基層社會治理,堅決維護全州社會大局持續、長期、全面穩定。”

——6月30日至7月1日,阿壩州委書記劉坪在壤塘縣、金川縣宣講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決策部署。

“要對標對表打造黨和人民滿意的模范機關,著力樹立新時代阿壩人大工作新形象。全州各級人大及其常委會要著力加強模范機關建設,牢固樹立黨的觀念、政治觀念、大局觀念、群眾觀念和法治觀念,持續加強人大代表、人大干部兩支隊伍建設,扎實推進人大工作制度化、規范化、法制化、程序化,持續推進作風建設,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可靠、素質較高、作風過硬的干部隊伍。”

——7月11日,州委人大工作會議在馬爾康召開。阿壩州委書記劉坪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全面落實國家和省、州關於經濟穩增長和助企紓困各項政策,點對點幫扶困難較大的行業企業,傾心傾力服務、支持和幫助企業發展壯大。”

——7月22日,全州銀企座談會在馬爾康召開。阿壩州委書記劉坪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