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劉坪:做好做足防大汛、抗大洪、搶大險、救大災的准備

2022年05月30日11:3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突出問題導向抓整改。把正視問題作為解決問題的第一步,誠懇接受、照單全收,對號入座抓好整改落實。要堅持我國宗教中國化方向,積極引導藏傳佛教與社會主義社會相適應,切實維護好社會和諧穩定。”

——5月7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問題交辦專題會議在馬爾康市召開。阿壩州委書記劉坪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客觀冷靜分析全州風險防范形勢。防范化解重大風險,前提是保持政治定力、清醒頭腦,沉著冷靜分析形勢,把握內在規律、本質特點和發展趨勢,針對性做好應對准備。”

——5月11日上午,全州風險防范警示教育暨風險排查化解動員部署會議在馬爾康召開。阿壩州委書記劉坪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堅決防止和克服麻痺思想、僥幸心理、鬆勁心態,做好做足防大汛、抗大洪、搶大險、救大災的准備。”

——5月14日至15日,阿壩州委書記劉坪專程前往漩映片區調研督導防汛減災工作。

“各級干部特別是黨員領導干部要始終堅持守土有責、守土負責、守土盡責,切實擔起崗位責任,狠抓工作落實,全力維護社會大局持續穩定。要忠誠履行崗位職責,知責於心、擔責於身、履責於行,積極主動履行黨和人民賦予的各項任務,真正把工作抓起來、把任務完成好。”

——5月20日,州委召開重點工作安排部署會,阿壩州委書記劉坪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