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段毅君:幫助群眾守住不發生規模性返貧底線

2022年05月30日11:0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聚焦做大做強文化產業,以紅色文化、歷史文化、民族文化為軸線,改善文化建設基礎條件,加強文藝精品創作生產,加快文化產業園區、街區和文化文創企業培育建設,推出更多反映新時代變化、謳歌人民創造,具有涼山風格、涼山氣派的精品力作,打造文藝創作、生產、展演和消費產業鏈,推動文化產業高質量發展。”

——5月6日,涼山州委書記段毅君前往部分宣傳思想文化單位調研。

“要聚焦聚力常態化抓好精准監測幫扶,幫助群眾守住不發生規模性返貧底線。做到全面覆蓋精准監測,採取農戶自主申請、村兩委排查、部門篩查預警、信息處置相結合的方式,精准發現脫貧不穩定戶、邊緣易致貧戶、突發嚴重困難戶。”

——5月10日,州委農村工作會議舉行。涼山州委書記段毅君出席並講話。

“要堅持和加強黨的領導,各級黨委把人大工作擺在重要位置,嚴格落實黨委書記聯系人大工作制度,黨委常委會會議定期聽取人大常委會黨組工作匯報,及時研究解決人大工作中的重大問題和重要事項。”

——5月16日下午,涼山州委人大工作會議在西昌舉行。州委書記段毅君出席並講話。

“要聚焦‘穩規模、優布局’持續發力,堅持質量第一的價值取向,堅決守好煙葉基本盤和基本煙田底線,確保煙葉生產持續穩定。”

——5月17日下午,涼山州委書記段毅君前往州煙草專賣局(公司)調研。

“要在更有溫度改善民生福祉上擔當作為,緊盯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抓好督促落實,堅決守住不發生規模性返貧底線。”

——5月19日上午,涼山州委政協工作會議在西昌舉行。州委書記段毅君出席並講話。

“要嚴查嚴管抓好交通安全,進一步加大路面巡查執法、道路風險隱患整治,嚴格機動車安全監管檢查,嚴查交通違法違規行為,完善汛期交通安全管理應急預案,確保道路通行安全。”

——5月21日上午,全州安全工作調度會在西昌召開。州委書記段毅君出席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