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邵革軍:奮力推動達州由農業大市向農業強市跨越

2022年03月02日16:1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全市上下要以開局即決戰、起步即沖刺的奮斗之姿,快馬加鞭、提速爭先,確保以一季度‘開門紅’帶動‘全年紅’,為圓滿完成全年各項工作目標奠定良好基礎。”

——2月7日,春節長假后第一個工作日,達州市委書記邵革軍帶隊赴市直部門調研2022年全市重點工作謀劃及一季度“開門紅”工作推進情況。

“以強烈的政治意識和使命擔當壓緊壓實林長制工作責任,著力實現生態改善、綠色發展、安全穩定,守護好全市森林資源的‘每一寸綠色’。”

——2月8日,達州市委書記、市林長邵革軍主持召開市林長制全體會議並講話。

“以實際行動堅決扛起糧食安全重大政治責任,奮力推動達州由農業大市向農業強市跨越,在加快農業農村現代化、促進共同富裕的新征程上不斷取得新勝利。”

——2月17日,達州市委農村工作會議召開,市委書記邵革軍出席會議並講話。

“搶農時助春耕,抓好糧食等重要農產品生產供給,確保農業穩產增產、農民穩步增收、農村穩定安寧,以‘開局即沖刺’的昂揚斗志,奮力筑牢糧食安全‘壓艙石’。”

——2月26日,達州市委書記邵革軍赴達川區調研統籌推進鄉村國土空間規劃編制和兩項改革“后半篇”文章,督導春耕備耕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人民網四川 章華維 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