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楊林興:實施“酒城人才聚集行動” 廣聚各方英才

2022年03月02日16:1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始終保持對事業的進取之心,培養舉重若輕和舉輕若重的能力,善於把地方和部門的工作融入黨和國家事業大棋局中去思考和謀劃,主動到基層一線、攻堅一線和吃勁崗位、急難險重崗位增長才干,在守正創新中敢當‘先行者’,在摔打磨煉中練就‘鐵肩膀’,在攻堅克難中勇挑‘重擔子’,既為一域爭光又為全局添彩,爭當勇於擔當、善於作為的表率。”

——2月9日,瀘州市中青年干部代表座談會在市委黨校召開。市委書記楊林興出席座談會並講話。

“深化人才發展體制機制改革,全方位培養、引進、用好人才,奮力推動我市人才工作邁上新台階,為瀘州實施‘一體兩翼’特色發展戰略、建設新時代區域中心城市提供堅強人才支撐和智力保証。”

——2月14日,2022年瀘州市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召開,市委書記、領導小組組長楊林興主持會議並講話。

“深刻認識做好‘三農’工作的極端重要性、現實緊迫性,毫不放鬆抓緊抓實‘三農’工作,推動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取得新進展、農業農村現代化邁出新步伐,奮力譜寫新時代瀘州‘三農’工作新篇章。”

——2月16日,2022年市委農村工作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暨東西部協作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委農村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市東西部協作工作領導小組組長楊林興主持會議並講話。

“毫不鬆懈繼續抓好糧食生產,扎實開展春耕生產,大力提升耕地質量,切實保障糧食安全,加快延伸農業產業鏈,促進糧食增產、農業增效、農民增收。”

——2月19日,瀘州市委書記楊林興帶隊前往江陽區、瀘縣,督導春耕備耕、糧食安全、耕地保護等工作。

“堅持開明開放、海納百川,大力實施‘酒城人才聚集行動’,以博大的胸懷、有力的舉措、市場化的機制廣聚各方英才,為實施‘一體兩翼’特色發展戰略、建設新時代區域中心城市提供堅實人才支撐和智力保証。”

——2月23日,瀘州市委人才工作會議召開,市委書記楊林興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章華維 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