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范波:努力打造川南渝西衛生健康高地

2021年07月03日15:0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以壯士斷腕的勇氣和背水一戰的決心,堅持領導包案、逗硬督察問責,堅決確保生態環境問題科學整改到位,推動全市生態環境質量持續好轉。”

——6月4日晚,自貢市委書記范波主持召開專題會議研究環保突出問題整改工作。

“堅持以項目統攬經濟工作,抓牢抓實抓細‘三抓聯動’‘四重並舉’,深入實施項目攻堅三年行動和開放發展與營商環境提升年行動,強化對自貢老工業城市轉型升級的支撐。”

——6月9日,自貢市委書記范波率隊前往自貢航空產業園,調研督導成飛自貢無人機產業基地等重大項目推進情況。

“認真汲取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的經驗啟示,大力弘揚‘三線建設’精神,學史力行,創新開拓,奮力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自貢新征程。”

——6月17日,自貢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黨史專題學習(擴大)會,市委書記范波主持會議並講話。

“提高政治站位,樹牢底線思維,強化紅線意識,保持高度警惕、採取最硬舉措,抓牢抓實抓細兩項整治行動,全面筑牢安全生產的銅牆鐵壁,有效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發生,切實維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和社會大局穩定。”

——6月20日,自貢市召開“食品加工企業安全生產專項整治”和“安全生產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進會,市委書記范波出席並講話。

“提高政治站位、扛牢責任擔當,以壯士斷腕的勇氣和背水一戰的決心,堅決打贏生態環境問題整改攻堅戰,推動區域環境面貌徹底轉變,不斷滿足人民群眾的優美生態環境需要,在建設長江上游生態屏障中展現自貢擔當。”

——6月21日下午,自貢市生態環境保護問題整改督查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擴大)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生態環境保護問題整改督查委員會主任范波出席會議並講話。

“注重系統謀劃、堅持問題導向,始終堅持公共醫療公益性定位,縱深推進公立醫院綜合改革特別是‘三醫聯動改革’真聯真動,切實以改革實效推動公立醫院高質量發展,加快建設公立醫院綜合改革示范市,努力打造川南渝西衛生健康高地,在健康四川建設中展現自貢新擔當新作為。”

——6月25日上午,自貢市委書記范波主持召開自貢市公立醫院綜合改革工作專題會議。

(人民網四川頻道 李強強 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