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鄭莉:務實整改突出環境問題 夯實內江綠色生態本底

2021年07月03日14:3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全面貫徹落實黨中央大政方針和省委決策部署,認真落實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重慶四川黨政聯席會議第三次會議精神,再鼓干勁、乘勢而上,推動國家重大戰略在內江成勢見效。”

——6月4日上午,內江市全面融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工作領導小組第二次會議召開。市委書記、領導小組組長鄭莉出席會議並講話。

“大力弘揚偉大改革開放精神,從黨的改革開放新時期歷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認真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敢干敢闖、奮勇爭先的精氣神,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內江新征程。”

——6月21日,內江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專題學習會,市委書記鄭莉主持學習會並講話。

“認真落實黨中央關於碳達峰、碳中和部署要求,始終對‘國之大者’做到心中有數,站在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高度,務實整改突出環境問題,夯實綠色生態本底,推動內江生態環境質量持續改善。”

——6月21日下午,內江市生態環境保護工作推進會召開,市委書記鄭莉主持並講話。

“修好黨史這門必修課,胸懷‘兩個大局’、心系‘國之大者’,把個人理想抱負與國家前途、民族命運、人民幸福相結合,與內江一起奮斗、一起成長,在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內江新征程中綻放絢麗青春色彩。”

——6月23日下午,內江市委書記鄭莉前往內江職業技術學院作黨史學習教育專題黨課報告暨形勢報告。

“全市各級黨組織要認真落實相關政策,真心關愛老黨員和生活困難黨員,幫助他們解決生產生活方面存在的實際困難和問題,切實把黨的關懷和溫暖送到他們心坎上。”

——近日,內江市委書記鄭莉走訪慰問老黨員、生活困難黨員。

“堅決扛起生態文明建設和生態環境保護治理的政治責任,以最大的決心、最堅決的態度、最有力的舉措,鐵腕抓好中央和省環保督察反饋問題整改,全面提升生態環境質量,讓甜城天更藍水更清環境更優美。”

——6月30日,內江市委書記鄭莉督促全市生態環境突出問題整改暨開展巡河工作,現場辦公推動有關問題解決。

(人民網四川頻道 李強強 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