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李酌:做強“主干”聯動“六縣” 加快建設活力魅力雅安

2021年07月03日14:0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創新形式、豐富載體,傳唱紅色經典,禮贊建黨百年,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不忘初心始終銘記來時路,擔當責任走好明天的路。”

——6月1日上午,雅安市委書記李酌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支部音樂黨課。

“始終保持艱苦創業、開拓創新、開放包容的精神,全力求突破、再提升,將縣城打造成為最美高速線上的最美縣城、將石棉建設成為雅西線上的一顆明珠,為推動雅安綠色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6月3日至4日,雅安市委書記李酌前往石棉縣調研,督促指導做好“十四五”開局起步工作。

“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常態化開展掃黑除惡斗爭,不斷鞏固深化專項斗爭成果,確保人民安居樂業、社會安定有序,為加快建設綠色發展示范市奠定堅實基礎。”

——6月7日上午,雅安市委書記李酌主持召開市委常委會第189次會議。

“統一思想、真抓實干、攻堅克難,做強‘主干’、聯動‘六縣’,著力提升中心城區輻射帶動力和城市發展能級,加快建設活力魅力雅安。”

——6月8日下午,雅安市城市建設發展大會召開。市委書記李酌出席大會並講話。

“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認識,始終堅持創建為民惠民靠民,壓緊壓實責任、狠抓工作落實,深入推進全國文明城市創建,不斷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需要。”

——6月8日上午,雅安市委書記、市創建全國文明城市指揮部總指揮長李酌主持召開市創建全國文明城市指揮部會議。

“大力營造同慶百年華誕、共鑄歷史偉業的濃厚氛圍,不斷激發廣大黨員干部群眾發自肺腑感黨恩、矢志不渝聽黨話、堅定不移跟黨走的熱情,傳承紅色基因,走好新的征程,把雅安各項事業不斷推向前進。”

——6月28日上午,雅安市委書記李酌主持召開市委常委會第191次會議。

(人民網四川頻道 李強強 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