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范銳平:要把安全生產作為頭等大事

2021年07月02日15:2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把‘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與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緊密結合,用身邊案例、群眾語言,講出講好黨為群眾辦實事謀幸福的生動故事,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深入群眾、深入基層、深入人心。”

——6月16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范銳平前往青羊區、武侯區和錦江區,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調查研究,督導指導“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

“黨的根基在人民、黨的力量在人民。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要把踐行初心使命作為奮斗終身的永恆課題。”

——6月21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范銳平主持召開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學習會,集體學習黨的十八大以來的歷史。

“要把安全生產作為頭等大事,壓緊壓實各方責任,強化日常監督管理,加強專業指導和業務培訓,督促企業健全完善安全管理預案,配齊安全防護人員隊伍和設施設備,堅決遏制重大安全生產事故發生。”

——6月24日下午,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范銳平以不發通知、不打招呼、不聽匯報、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層、直插現場的“四不兩直”方式,前往部分區縣督導調研安全生產和生態環保工作。

 

(人民網四川頻道 羅昱 整理)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