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新海:推動在高質量發展上闖出新路、作出表率

2021年06月02日15:09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深刻認識做好兩項改革‘后半篇’文章的重大意義,堅決貫徹省委相關決策部署,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點工作,高質量推進全市兩項改革‘后半篇’文章各項任務落地落實。”

——5月12日,眉山市兩項改革“后半篇”文章專項工作領導小組第二次會議召開。市委書記、領導小組組長慕新海主持會議並講話。

“在深學細悟、為民辦事、督促落實、統籌推進上下功夫,務實抓好我市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活動和黨史學習教育,為迎接建黨100周年營造濃厚氛圍。”

——5月14日,眉山市委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活動暨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第二次會議召開。市委書記、領導小組組長慕新海主持會議並講話。

“扎實抓好項目建設、兩項改革‘后半篇’文章、生態文明建設等各項工作,推動在高質量發展上闖出新路、作出表率。”

——5月25日,眉山市委書記慕新海赴仁壽縣專題調研四川省委書記彭清華蒞眉調研重要指示精神貫徹落實情況。

“在思想上‘繃緊弦’,在行動上‘拉滿弓’,把使命‘扛在肩’,扎實推進全市生態文明建設取得更大成效,全力守護眉山這一方綠水青山、藍天淨土。”

——5月28日,眉山市生態環境保護工作推進會議召開。市委書記慕新海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 李強強 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