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波:讓城市更有溫度、發展更有質感

2020年10月01日20:53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認識,切實把做好長江‘十年禁漁’工作作為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具體行動,堅持系統治理綜合施策,抓實抓細禁漁各項工作,切實扛起筑牢長江上游生態屏障的自貢責任,為推動長江共抓大保護和長江經濟帶綠色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9月3日,范波前往富順縣和大安區,調研督導長江流域重點水域禁捕退捕、防汛救災和脫貧攻堅工作。

“大力弘揚抗疫精神,堅定創則必成的信心決心,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讓每一個鹽都人都行動起來,全力打通堵點、破解痛點、攻克難點,堅決打贏這場創建攻堅戰,共同建設好我們的美好家園,讓城市更有溫度、發展更有質感,奮力打造高品質生活宜居現代化歷史文化名城。”

——9月13日,范波暗訪督導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

“緊盯2022年建成‘全國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試點合格城市’目標,扭住關鍵求突破、創新方法見成效,積極探索具有自貢特色、時代特征、市域特點的社會治理新模式,努力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自貢,不斷提升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9月17日上午,范波主持召開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試點工作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並講話。

“全面踐行新發展理念,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以實施城鄉融合共建共享美麗幸福鹽都行動為抓手,扎實推進城市修復、棚改提升和歷史文化名城保護,重塑新時代城市價值,加快建設高品質生活宜居現代化歷史文化名城。”

——9月23日下午,范波率隊前往自流井區、貢井區和大安區調研督導棚戶區改造及歷史文化名城保護工作。

“用心用情做好人才服務工作,努力營造有利於創新創造和人才發展的良好環境,吸引更多‘高精尖缺’人才和高水平創新團隊來自貢創業發展、成就夢想。”

——9月27日,范波看望慰問“三線建設”企業科技創新人才和勞動模范。

“堅持以項目統攬經濟工作,緊緊圍繞‘投資唱主角’,抓牢抓實抓細‘三抓聯動’,推動‘六穩’‘六保’落地落實,確保完成全年目標任務,為推動南翼跨越、再造產業自貢提供有力支撐。”

——9月29日上午,范波前往自流井區、沿灘區、大安區調研督導重點項目推進情況。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