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波:加力加勁推動川南城際鐵路(內江段)項目建設

2020年10月01日20:15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始終堅定政治站位,堅持把推進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作為重大政治任務,作為推動全市工作的大邏輯,肩負新使命、搶抓新機遇,全力推進國家重大區域發展戰略實施,做實做好內江全面融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這篇大文章。”

——9月9日下午,內江市召開全面融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工作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馬波出席會議並講話。

“堅持目標不變、力度不減,突出精准治污、科學治污、依法治污,集中攻堅生態環境突出問題整改,加力加勁提高整改質量。”

——9月10日上午,內江市委召開會議專題研究突出環境問題整改工作,馬波主持會議並講話。

“堅定不移地把推進川南城際鐵路建設作為重大戰略工程、基礎工程、發展工程和民生工程,加力加勁、攻堅克難、全力以赴,又好又快推動內江段建設。”

——9月14日下午,馬波主持召開會議,專題研究川南城際鐵路(內江段)項目推進工作。

“咬緊牙關,全力沖刺,愈戰愈勇,決戰決勝,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收官之戰。”

——9月16日上午,內江市委召開會議專題研究脫貧攻堅工作,馬波主持會議並講話。

“精細管理,精心施工,精准服務,加力加勁推進項目提速建設,為內江實施產業項目提升年多做貢獻。”

——9月22日,馬波深入部分重點項目建設現場,實地調研了解項目推進情況。

“牢牢抓住制造業這個工業經濟的‘牛鼻子’,做強做大實體經濟,推動工業挑大梁、制造業扛大旗,加快建設成渝現代制造業配套基地,加快建設制造強市、工業強市、經濟強市。”

——9月29日,內江市委、市政府召開內江市推動制造業高質量發展現場會,馬波出席會議並講話。

“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始終把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從嚴從實抓好安全生產各項工作,保障人民群眾過一個平安歡樂祥和的節日。”

——9月30日,馬波深入威遠縣超市、加油站等地,實地檢查安全生產工作。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