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新海:全力打造高品質示范項目、高質量精品工程

2020年10月01日19:45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結合工作實際,堅持問題導向,全力推進‘堅持政治建警全面從嚴治警’教育整頓,把中央、省委各項部署落到實處。”

——9月1日,慕新海專題調研全市公安機關“堅持政治建警全面從嚴治警”教育整頓試點工作。

“扎實抓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緊緊抓住項目這一‘牛鼻子’,堅持高端引領,抓好項目服務,全力打造高品質示范項目、高質量精品工程,為建設成都都市圈副中心提供有力支撐。”

——9月4日,慕新海先后赴東坡區、眉山天府新區專題調研全市重點招商引資項目。

“今天的一切成績,都凝聚著老同志的開拓和奉獻,飽含著老同志的創造和積累,浸透著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對老同志的歷史功績和重大貢獻,我們永遠銘記於心。”

——9月23日,慕新海會見眉山市全國全省全市離退休干部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代表。

“以釘釘子精神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堅戰,為建設成都都市圈副中心筑牢水生態本底。”

——9月23日,眉山市召開2020年河湖長制工作推進大會,慕新海出席會議並講話。

“眉山東部新城是貫徹市委‘東進’戰略的橋頭堡,是融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和推動成眉同城化率先突破的重大平台,是眉山未來發展的重要增長極。”

——9月28日,慕新海赴眉山東部新城調研。

“要時刻緊繃安全生產這根弦,特別是商場、超市等人員密集場所,要在嚴格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的同時,加大安全隱患排查整治力度,切實做到認識到位、責任到位、措施到位。要高度重視食品安全,以對人民群眾高度負責的態度,扎實做好食品抽檢工作,確保群眾在節日期間買得放心、吃得舒心。”

——9月29日,慕新海赴眉山高新區、彭山區檢查督導國慶節前安全生產工作。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