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中伯:各級黨委、政府要深刻吸取教訓,始終高度重視安全生產工作

2020年09月30日09:23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開校開學有關工作,確保各在宜高校2020年秋期如期順利開校開學,加快建設成渝雙城區域科教中心,為宜賓如期建成全省經濟副中心、加快建成成渝地區經濟副中心提供強而有力的人才和科教支撐。”

——9月2日,劉中伯專題調研在宜高校2020年秋期開學籌備工作

“要進一步落實主體責任,把政法隊伍教育整頓試點工作作為一項重要政治任務,把工作抓在手上、把責任扛在肩上,制定時間表、任務圖,充分發揮率帶作用,以上率下、示范帶動,齊心協力將工作抓實抓好抓出成效。”

——9月3日,劉中伯到珙縣開展督查指導,約談珙縣縣委主要負責同志

“當前,宜賓正處於轉型發展、加快發展的關鍵時期,尤為需要各位院士專家鼎力相助、傾力支持,誠邀各位院士專家與宜賓共享發展機遇,將尖端技術和豐富管理經驗應用到宜賓生動的發展實踐中,與宜賓同心筑夢、共創佳業。”

——9月17日,兩院院士“走近宜賓”城市發展專題會在成都舉行。劉中伯在會上致辭

“各級黨委、政府要深刻吸取教訓,始終高度重視安全生產工作,把安全生產工作擺上黨委、政府工作的重要議事日程,著力在定期研究、定期督導、定期考核評比上下功夫,制定隱患清單、整改清單,確保安全隱患及時整改。”

——9月29日,宜賓市召開安全生產電視電話會議,通報宜賓伊瑞達緊固件公司“9·28”爆炸事故情況、四川省安全生產委員會辦公室關於反饋宜賓恆達科技有限公司“7·12”重大爆炸著火事故整改措施落實情況。劉中伯出席並講話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