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革軍:洪水無情人有情,黨委政府是大家的堅強后盾

2020年09月03日13:34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強化責任擔當,加強協作配合,統籌解決好相關縣(市、區)、市直園區在重點項目建設推進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

——8月11日,邵革軍利用一整天時間率隊赴部分縣(區)、市直園區調研重點項目建設情況,並主持召開重點項目推進工作專題會

“洪水無情人有情,黨委政府是大家的堅強后盾,希望大家堅定信心,團結一致、齊心協力共渡難關,爭取早日重建家園。”

——8月19日,邵革軍深入射洪市、市河東新區和遂寧高新區,督導重點項目推進和“8·16”涪江特大洪水災后恢復重建工作

“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是川渝兩地發展的重大利好,也是遂寧發揮優勢潛力、推動高質量發展的重大機遇和歷史使命。”

——8月24日,遂寧市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暨推進區域協同發展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召開,邵革軍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高起點高標准謀劃推進現代農業園區建設,積極引進和培育一批帶動能力強的龍頭企業,大力發展種養循環農業,集中資源力量培育壯大主導產業,推動現代農業園區建設不斷增點擴面、提質增效。”

——8月29日,邵革軍赴大英縣調研現代農業產業發展、鄉村振興戰略實施以及鄉鎮行政區劃調整和村級建制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推進情況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