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中伯:城市建設不僅是一個地方的形象

2020年05月01日20:59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堅定信心,堅決打贏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兩場硬仗。要始終保持清醒頭腦,把外防輸入、內防反彈作為當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堅決克服麻痺思想、厭戰情緒、僥幸心理、鬆勁心態,在落實好各項行之有效的措施的基礎上,進一步加大對重點疫情地區來宜人員的管控力度,確保萬無一失。”

——4月2日,市委書記劉中伯到翠屏區檢查督導森林防火滅火工作,並走訪慰問受疫情影響的困難群眾

“城市建設不僅是一個地方的形象,更是拉動地方經濟發展的重要方面。”

——4月20日,宜賓市城市建設推進委員會2020年第一次會議舉行。市委書記劉中伯出席會議並講話

“深化成宜合作,建設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跨區域合作先行示范區工作時不我待。”

——4月20日,市委書記劉中伯主持召開會議,專題研究深化成宜合作建設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跨區域合作先行示范區工作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