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銳平:讓每條河流、每座湖庫都成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湖

2020年05月01日20:59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深刻汲取涼山森林火災教訓,堅決克服麻痺思想,增強政治責任感和工作緊迫感,舉一反三抓實安全風險防范各項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和財產安全。”

——4月1日,成都市森林草原防火滅火暨安全生產工作會議召開

“讓蓉城大地水更清、河更暢、湖更美,讓每條河流、每座湖庫都成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湖。”

——4月8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書記、市總河長范銳平率隊調研錦江流域水生態治理並主持召開市總河長全體會議暨錦江流域水生態治理推進會議

“當前疫情防控正處於關鍵時期,依法科學有序防控至關重要。越是任務繁重,越要厲行法治。”

——4月13日,省委常委、市委書記、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員會主任范銳平主持召開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員會第二次會議並講話

“‘兩江環抱、三城相重’的天府錦城,是成都歷史格局和風貌保留較好的文化本底,是成都加快建設踐行新發展理念公園城市示范區重點打造的歷史文化街區。”

——4月15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書記范銳平率隊調研天府錦城規劃建設推進情況

“進一步扎實做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不斷鞏固疫情持續向好態勢,有效引導市場預期,提振社會發展信心,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實現經濟社會發展目標雙勝利。”

——成都市委常委會4月28日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近期有關重要講話精神,分析當前疫情防控和經濟運行形勢,聽取深化開展“送政策、幫企業,送服務、解難題”專項行動情況匯報,研究部署5月份重點工作。省委常委、市委書記范銳平主持會議並講話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