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今年是脫貧攻堅收官之年,面臨脫貧攻堅最終大考

2020年04月03日11:11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今年是脫貧攻堅收官之年,面臨脫貧攻堅最終大考,貧困群眾能不能穩定增收,事關脫貧成效鞏固提升,事關能否如期實現高質量脫貧。”

——3月4日,市委書記、市委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王菲赴青川縣督導調研疫情防控、脫貧攻堅、春耕生產、農民工就業等工作,聽取基層干部群眾意見建議,共同研究解決當前面臨的困難問題

“要堅持黨的領導,加強黨的建設,認真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進一步壓緊壓實黨建工作責任,市委黨建領導小組要發揮牽頭抓總職能﹔市委黨建辦要加強統籌協調、督促指導,及時研究解決黨建工作中出現的新情況新問題﹔領導小組各成員單位要各司其職,共同抓好各領域黨的建設工作。各級黨委(黨組)書記要履行好第一責任人職責,領導班子其他成員要落實好“一崗雙責”,推動各項部署要求落實見效。”

——3月18日,市委書記、市委黨建領導小組組長王菲主持召開市委黨建領導小組會議

“緊扣凝聚人心這個根本,突出思想引領這條主線,充分發揮優勢作用,主動展現擔當作為。”

——3月25日,市委統一戰線工作領導小組第四次(擴大)會議召開,市委書記、領導小組組長王菲主持會議並講話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