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銳平:決不能有絲毫鬆懈鬆勁,決不能有任何僥幸麻痺

2020年03月03日14:25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全市各級各部門要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作為當前最重要的任務,始終堅持把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始終堅持從城市的整體利益和長遠利益出發,科學研判形勢,沉著冷靜應對,尊重科學、理性判斷、統籌兼顧、精准施策,應急謀遠結合,全力以赴抓落實,確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市場供給穩定有序、城市運行健康有序和社會大局安定有序。”

——2月3日,春節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成都市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會議召開。省委常委、市委書記、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領導小組組長范銳平主持會議並講話

“希望大家今后多建睿智之言、多獻務實之策,幫助黨委政府優化完善防控措施,積極引導市民群眾更加理性、更加科學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關部門要認真研究、充分吸納專家意見建議,建立常態化專家建言獻策機制。”

——5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書記范銳平主持召開專家座談會,聽取進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真知灼見

“當前已進入企業復工復產的高峰期,統籌抓好生活社區和產業功能區疫情防控工作是恢復城市經濟社會運行的關鍵。各級各部門要深入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堅守法治底線,壓緊壓實責任,防控為先、統籌兼顧、分類指導、精准高效,集中精力做好復工復產疫情防控工作,政企攜手、群防群控,全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切實維護經濟社會正常秩序。”

——2月10日,省委常委、市委書記范銳平赴成都高新區實地檢查企業復工復產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問堅守一線的企業職工

“物流體系事關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和企業發展。”

——2月17日,省委常委、市委書記范銳平前往成華區、新都區、青白江區等地調研成都物流供應鏈產業復工疫情防控工作

“全市各級各部門要深入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堅持問題導向,一切從實際出發,分區分類精准防控,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積極創造條件支持復工復產復耕復市,有序恢復生產生活秩序,努力實現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

——2月19日,省委常委、市委書記范銳平赴成都東部新區調研重大項目在建工地和復工情況

“當前疫情形勢依然嚴峻復雜,決不能有絲毫鬆懈鬆勁、決不能有任何僥幸麻痺。要深入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堅持防控為先、統籌兼顧、分類指導、精准高效,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兩手抓”“兩手硬”,在確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深入基層查實情、解難題,推進旅游服務業企業有序開門迎客,盡快恢復城市生機活力,努力實現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

——2月24日,省委常委、市委書記范銳平前往寬窄巷子、太古裡商業街區、錦城綠道等地,調研指導旅游服務業復工復產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