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波: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經濟發展,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

2020年03月02日15:50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准確把握當前疫情形勢的發展變化,緊盯關鍵環節、聚焦重點領域,與時間賽跑、與疫情抗爭,堅持一體推進‘十大行動’,做到疫情防控全覆蓋、無死角,打一場嚴防死守的全域阻擊戰。”

——2月3日,范波前往市政府總值班室和市疫情防控領導小組辦公室現場辦公點,了解全市值守平台運行、疫源排查防控、應急指揮等情況。

“現在正是同時間賽跑、與病魔較量的緊要關頭,這個時期工作成效將決定整個防控工作的成敗。每一個鹽都人都要行動起來,按照堅定信心、同舟共濟、科學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准確把握當前疫情的發展變化,毫不懈怠應對新情況新問題,全民攜手戰‘疫’,全面嚴防死守,共同守護好這座美麗的城市。”

——2月6日下午,范波主持召開疫情聯防聯控專題會並講話。

“准確把握對當前工作取向、工作重點的新要求,堅持嚴防死守,以實施分區分類精准防控為抓手,堅決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統籌兼顧抓好經濟社會發展,努力在這場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2月13日晚,范波主持召開全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擴大)會議。

“突出重點、統籌兼顧,堅定有力、毫不懈怠抓牢分區分類精准防控,全力以赴推動項目建設和企業復工復產,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對經濟社會發展的影響,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實現經濟社會發展目標的雙勝利。”

——2月17日上午,范波深入項目現場、企業車間,調研復工復產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把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准確分析研判疫情發展走勢,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經濟發展,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

——2月19日,范波主持召開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擴大)會議。

“要堅持問題導向,解決好項目推進中的要素保障和體制機制問題,把握好重點領域、關鍵環節和重要細節,充分運用兩個市場、兩種資源,精細化實效化推動重大項目建設。”

——2月19日至20日,范波主持召開重大項目專題會議。

“在毫不放鬆抓緊抓實抓細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進一步抓重點、補短板、強弱項、夯基礎,打贏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著力解決突出生態環境問題,堅決守護好自貢的碧水藍天,讓綠色成為全面建成小康的最靚麗的底色。”

——2月24日上午,范波前往自流井區、大安區和沿灘區調研督導生態環境保護工作。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李強強、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