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新海:抓好疫情防控,精准穩妥推進復工復產

2020年03月02日15:06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全市上下要提高站位,全面貫徹落實中央、省委和市委關於疫情防控工作各項決策部署,科學統籌謀劃好企業單位返崗復工工作,全力確保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2月1日,慕新海赴洪雅縣丹棱縣檢查疫情防控及企業單位返崗復工工作。

“要深入貫徹落實中央、省委相關決策部署,嚴格規范接診收治流程,有序推進項目復產復工,在扎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力推進經濟發展各項工作。”

——2月10日,慕新海赴東坡區、眉山天府新區檢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三級醫聯體標准化規范化建設及項目復工工作。

“在落實落細防控措施的基礎上,推動項目企業有序復工復產,盡可能降低疫情對經濟社會發展帶來的影響。”

——2月12日,慕新海深入東坡區、金象化工產業園區檢查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工作。

“在抓實抓細各項防控措施前提下,積極穩妥有序推進企業、項目復工復產,切實做到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兩手抓、兩不誤,奮力實現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

——2月14日,慕新海赴仁壽縣檢查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工作。

“全面抓實抓細各項工作,切實做到疫情防控不鬆勁,復工復產再加力,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實現經濟社會發展目標雙勝利。”

——2月19日,慕新海赴洪雅縣、丹棱縣檢查疫情防控、復工復產及春耕生產工作。

“毫不鬆懈落實落細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圍繞無新增病例這個硬道理,完成全年目標這項硬任務,全力做到‘兩手抓、兩手硬’,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實現經濟社會發展目標雙勝利。”

——2月22日,慕新海赴青神縣等地檢查疫情防控、復工復產及春耕生產工作。

“無新增病例是硬道理,穩經濟增長是硬任務,抓秩序恢復是硬要求。全市上下要堅決落實好黨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毫不放鬆地抓好各項工作,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實現經濟社會發展目標雙勝利。”

——2月23日,眉山市委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部署會議召開。

“毫不鬆懈抓好疫情防控,精准穩妥推進復工復產,確保打贏疫情防控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努力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

——2月27日,慕新海前往東坡區檢查封閉管理場所疫情防控、重點項目復工工作。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李強強、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