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勤:以“三個全面三防四早”舉措 堅決打贏防控疫情這場硬戰

2020年02月03日16:29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加強對接,真正把簽約事項做起來、出成果,細化具體目標,把合作內容落到具體項目上,把項目做實,確保通過強強聯合實現玄武岩纖維產業在科技創新上有新突破,共同努力點石成金,讓廣安的‘小石頭’成就大事業。”

——1月3日下午,廣安市玄武岩纖維產業創新發展5+1戰略聯盟座談會在北京舉行,李建勤出席座談會並講話。

“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初心不改、使命不怠、狠抓落實,持續修復淨化政治生態,攻堅克難,為推進高質量發展、建設美麗繁榮和諧廣安作出更大貢獻。”

——1月13日,廣安市“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大會召開,李建勤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省委十一屆六次全會和市委五屆九次全會精神,著力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抓實抓好安全生產等重點工作,切實把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落到實處。”

——1月15日下午,李建勤赴基層宣講市委五屆九次全會暨市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檢查春節安全生產工作。

“著眼未來、實現共贏,在下一步工作中,希望雙方共同做好營商環境這篇文章,具體問題具體研究,倒排時間表,力爭把深廣合作打造成為東西部合作示范樣板。”

——1月17日,李建勤帶隊回訪深圳市特區建設發展集團,並與深圳市特區建設發展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李文雄座談交流。

“始終把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以‘三個全面三防四早’舉措,堅決打贏防控疫情這場硬戰。”

——1月26日,李建勤帶領相關負責人,現場督導廣安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實情況。

“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盡快找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規律,對症施策,斬斷病毒傳播渠道,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全力守護好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1月28日下午,李建勤帶隊到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調研督導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