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波:奮力推動內江由農業大市向農業強市跨越

2020年01月02日15:55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三農’工作的重要論述,全面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加快建設現代農業產業體系,奮力推動內江由農業大市向農業強市跨越。”

——12月5日上午,全市建設現代農業產業體系推進會議召開,馬波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堅持以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為指導,全面落實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堅持問題導向,完善思路辦法和工作舉措,綜合施策、標本兼治、科學治理,確保問題一項一項整改到位。”

——12月13日上午,馬波深入企業、項目現場等地調研環保突出問題整改工作。

“要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和省委十一屆六次全會精神,強化黨建引領基層治理,努力走出符合內江特點的城鄉基層社會治理的新路子。”

——12月17日上午,馬波深入東興區調研鄉村振興戰略實施、基層治理等工作。

“要認真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堅定信心,扎實抓好搶險救災后續工作,千方百計救治傷員,安排好受災群眾生活,全覆蓋排險除危,嚴防次生災害,著手災后恢復重建,早日重建美好家園。”

——12月19日,馬波到威遠縣、資中縣等地檢查指導抗震救災工作,實地查看受災情況,慰問災區干部群眾,看望正在接受治療的地震傷員。

“要全面貫徹落實市委七屆十次全會精神,把安全生產工作融入城鄉基層治理,健全基層公共安全體系,持續提升基層治理能力,以實際行動建設平安內江。”

——12月26日上午,馬波到市中區、東興區檢查安全生產工作。

“全市各級各部門要牢固樹立過緊日子的思想,落實保工資、保運轉、保基本民生的要求,厲行節約,反對鋪張浪費,把錢用到刀刃上。”

——12月30日,馬波鄭莉看望慰問財稅部門干部職工。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