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新海:以更扎實的舉措全力做好各項民生工作

2020年01月02日15:29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深入踐行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貫徹落實省總河長全體會議、全省河長制湖長制工作推進電視電話會議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省委決策部署上來,進一步壓緊壓實責任,瞄准重點持續發力,堅決打贏水污染防治攻堅戰。”

——12月11日,慕新海赴洪雅縣,專題督導調研青衣江(眉山段)河長制工作。

“要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和省委十一屆六次全會精神為契機,認真總結提煉主題教育中的好經驗好做法,建立健全經常性查找解決各種違背初心使命問題的長效機制,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這個黨的建設的永恆課題、黨員干部的終身課題抓常抓細抓長。”

——12月12日,眉山市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第五次會議召開,慕新海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全面落實省委十一屆六次全會各項決策部署,緊密結合基層實際,扎實推進城鄉基層治理制度創新和能力建設,著力解決涉及群眾切身利益的突出問題,不斷提升基層治理能力和水平,確保中央省委各項決策部署在眉山落地落實。”

——12月18日,慕新海前往彭山區調研,並深入基層向黨員干部群眾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四川大學華西第二醫院眉山市婦女兒童醫院是眉山建設開放發展示范市的引領型項目,是推進成眉服務同城的標志性項目,也是回應人民群眾對優質醫療期盼的重大民生項目。”

——12月19日,四川大學華西第二醫院眉山市婦女兒童醫院院長任命暨揭牌儀式舉行。

“要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省委十一屆六次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緊密結合實際,扎實推進我市城鄉基層治理制度創新和能力建設,切實提升基層治理能力和水平。”

——12月25日,慕新海前往仁壽縣調研,深入基層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和省委十一屆六次全會精神,進一步推動中央、省委決策部署在眉落地落實。

“要堅定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著眼群眾對美好生活的需求,以更扎實的舉措全力做好各項民生工作,不斷增進民生福祉,切實提升人民群眾的幸福感獲得感。”

——12月26日,慕新海專題調研民生工作。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