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勤:這一年,廣安政治強、思路清、抓手實、平台廣、基礎牢

2020年01月02日14:03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各地要進一步找差距、補短板,鼓干勁、抓落實,主動作為,奮力沖刺,打好收官之戰,確保全年目標任務完成。”

——12月11日下午,李建勤帶隊到廣安區調研重點工業項目。

“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中,要聚焦‘入園難’‘入園貴’等熱點、難點、焦點問題,著力解決群眾煩心事、操心事、揪心事,把解決實際問題的成效作為衡量標准,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2月11日下午,圍繞老百姓關注的教育問題,李建勤帶隊到廣安區,就公辦幼兒園建設等情況進行調研。

“各地各相關部門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上來,做到思想認識到位、責任落實到位、措施保障到位,齊心協力完成改革任務,加快推進我市城鄉基層治理制度創新和能力建設,為推進高質量發展,建設美麗繁榮和諧廣安奠定堅實基礎。”

——12月18日下午,全市鄉鎮行政區劃調整改革實施大會召開,李建勤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突出‘十個聚焦’,建務實之言、獻有用之策,助力高質量發展,建設美麗繁榮和諧廣安。”

——12月19日上午,全市人大系統開展“我為廣安‘十四五’發展規劃獻一策”活動動員大會舉行,李建勤向全市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作出動員。

“廣安將珍惜機遇,加大政策整合、資金投入力度,匯集各方資源,加快項目建設﹔加強安全生產,確保工程質量,建設優質工程、廉潔工程﹔積極推動基地科學有效運營,在人才、科技、研發等領域強弱項、補短板,努力將成都·廣安生物醫藥協作研發基地打造成為西部生物醫藥產業中心、中國生物醫藥產業園中明珠。”

——12月27日上午,成都·廣安生物醫藥協作研發基地開工儀式在成都天府國際生物城舉行。

“這一年,我們的工作特點鮮明:政治強,市委堅定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確保了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在廣安落地落實﹔思路清,按照‘1234’工作思路,‘一年干幾件小事,幾年干成一件大事’‘晚干不如早干,要干就干好’的理念逐步深入人心﹔抓手實,市委提出的‘抓項目、抓政策、抓資金’工作成效明顯﹔平台廣,市委搭建了開展‘三大合作’、建設“三大園區”的平台﹔基礎牢,通過開展‘兩轉一提一抓’活動和建立健全制度、正風肅紀等持續強基固本。”

——12月28日,廣安市委召開“2019年怎麼看?2020年怎麼干?”務虛會,李建勤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