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社會

大學生送花祝福學弟學妹 爸爸穿親子裝為兒子打氣

2023年06月08日07:47 |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小字號

原標題:大學生送花祝福學弟學妹 爸爸穿親子裝為兒子打氣

  大三女生考點外送花

  6月7日早上7:30的成都七中(林蔭校區)考點,人頭攢動。

  人群中,一位提著兩桶花束的女生很快引起了大伙兒的注意,不少家長上前詢問價格,圖個好彩頭,被女生告知免費贈送。送花的鄧同學表示自己是四川大學機械專業的一名大三學生,特意採購了90支向日葵來贈送給學弟學妹,“我也經歷過高考,來送花既可以感受高考氛圍,也為考生們送上祝福”。

  穿上“親子裝”為孩子送考

  6月7日上午8點過,鹽道街中學(高中部)考點外,送考的老師們一邊為學生發放准考証,一邊叮囑每一位考生:不要慌,不要緊張,把握好時間,細心最重要!

  記者注意到,還有不少家長穿上“紅色親子裝”前來送考。其中一位爸爸身著“旗開得勝”字樣的紅色衣服在旁邊加油打氣,媽媽則在兒子進考場前送上了一個擁抱:“加油,媽媽相信你!等你考完,咱們去吃好吃的!”(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李宇欣 王婷婷 許雯 樊英 尹可然 鄧文博 殷建 沙西雪兒)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