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社會

花30萬可讓梅西敬酒?北京警方辟謠

2023年06月06日08:05 | 來源:華西都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花30萬可讓梅西敬酒?北京警方辟謠

梅西將在6月15日做客北京工人體育場,領銜阿根廷隊對陣澳大利亞隊的消息,成為他下家去哪兒之外,最受中國球迷關注的話題。

近日,“梅西”“阿根廷中國行開票”等詞條頻繁沖上熱搜,6月5日,一則“30萬可讓梅西敬酒”的消息再度引爆網絡,該消息稱“6月15日,北京四季酒店十人桌,五星級服務和飯菜30萬一位。梅西會來敬酒,可以合影。”不過,該消息被警方光速打臉!“平安北京”官方微博回應:梅西會來敬酒? 如果這三十萬能被騙了,那警察叔叔敬你一杯!

阿根廷隊中國行 梅西迪瑪利亞領銜

據中國足協5日消息,中國裁判馬寧、施翔、周飛、傅明將執裁6月15日在北京工人體育場舉行的阿根廷隊與澳大利亞隊友誼賽。

阿根廷隊是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冠軍,在本次世界杯上,馬寧擔任了六場小組賽比賽的第四官員,施翔擔任了三場比賽的候補助理裁判員。

根據中國足協今年2月公布的國際級裁判員名單,馬寧、傅明為十一人制國際級裁判員,施翔、周飛為十一人制國際級助理裁判員。

根據此前宣布的名單,阿根廷隊由梅西、迪瑪利亞領銜,勞塔羅、利桑德羅·馬丁內斯、迪巴拉等缺席。

阿根廷隊還將於6月19日在雅加達與印度尼西亞隊進行一場友誼賽。

球迷定鬧鐘搶票 首次開票全部售罄

北京時間6月4日凌晨,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官方宣布,梅西在賽季結束后離隊,梅西兩年的巴黎生涯就此告終。

大巴黎官方表示:“梅西在巴黎聖日耳曼的旅程將在2022-2023賽季結束后迎來終點。俱樂部衷心感謝七屆金球獎得主為巴黎奪得2座法甲冠軍和1座法超杯。”

梅西則表示:“感謝俱樂部,感謝巴黎這座城市和居民們的這兩年。祝他們未來好運。”

據媒體報道,梅西的未來選擇主要包括前往沙特、回歸巴薩或是加盟美職聯的邁阿密國際,留在歐洲五大聯賽依舊會是梅西的主要選擇之一。

而在梅西離隊后,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官方賬號瘋狂掉粉,截至北京時間6月5日中午,大巴黎的關注人數已經由此前的超6990萬減少到現在的6877萬,掉粉人數已超百萬,而在梅西“三停”之前,大巴黎社交賬號關注人數超過7140萬。

梅西下家雖然暫未確定,但6月阿根廷國家隊的中國行,梅西確定參加。為此,不少中國球迷定上鬧鐘搶票,隻為一睹球王風採。

據中國藍新聞報道,6月5日13:00,阿根廷中國行開票。目前,六檔價格(580元、1380元、2800元、3200元、3800元、4800元)的門票已經全部售罄。6月8日13:00,阿根廷中國行二次開票將開啟。

花30萬梅西敬酒合影?平安北京官方微博辟謠

作為足球史上最成功的球員之一,梅西的成績驕人,7次榮膺金球獎,7次世界足球先生,6次歐洲金靴獎,一次世界杯冠軍以及一次美洲杯冠軍。特別是在西甲巴塞羅那足球隊效力期間,隨隊奪得10個西甲冠軍、7個國王杯冠軍、8個西班牙超級杯冠軍、4個歐冠冠軍、3個歐洲超級杯冠軍和3個世俱杯冠軍。

所以,不管梅西的下家在哪,他的熱度在球迷中都是不減的。近日,有這樣一段文字在網上流傳開來,“6.15,北京四季酒店,十人桌五星級服務和飯菜,30萬一位。梅西會來敬酒,可以合影。100W慈善贊助起步,可以為品牌宣傳。發新聞報道。簽約付款!有保障”。

6月5日下午,“平安北京”官方微博就此辟謠稱:“梅西會來敬酒?如果這三十萬能被騙了,那警察叔叔敬你一杯”。

球迷也紛紛調侃:“再加20萬,梅西還跟你劃拳”,“梅西:大哥我干了你隨意”。

綜合新華社、九派新聞、都市快報橙柿互動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