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梅西將乘私人飛機抵京備戰

2023年06月08日09:16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梅西將乘私人飛機抵京備戰

北京時間6月7日凌晨,阿根廷教練組乘坐的飛機已經從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起飛,正式開啟亞洲之旅。本月15日,阿根廷隊將同澳大利亞隊在北京工體進行一場友誼賽,這也是阿根廷隊繼去年世界杯奪冠之后首次海外比賽。此前已經有阿根廷隊的工作人員先行抵京,大隊人馬也即將抵達,據悉,梅西將乘坐私人飛機前往北京。

包括主帥斯卡洛尼、助教艾馬爾、曼納、薩穆埃爾、托卡利以及兩名醫療組成員、六名代表團成員等在內的一行人目前正在前往北京的途中,他們從布宜諾斯艾利斯起飛,中途在法蘭克福轉機,預計將於北京時間6月8日凌晨抵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阿根廷隊的其他成員也將於今日分兩班飛機啟程,全隊將在北京完成集結。此前,已經有部分打前站的阿根廷國家隊工作人員到達北京,為球隊此次北京之行做好充分的准備工作。

阿根廷隊的所到之處,最受關注和追捧的人一定是梅西,他的每一點動態和行蹤都會吸引大量球迷的目光。就在主帥斯卡洛尼出發之際,有當地媒體問到他關於已經和大巴黎分道揚鑣的梅西的未來,他表示自己並不對此表示擔心,“我知道他最終會在好的地方踢球。我真正想要的是讓他在他選擇的地方能夠快樂、踢得開心。我們不參與足球決策,我們分析的是球員的表現,超越聯賽及其所在國家以外的表現。”

據有關消息稱,梅西將不會跟隨大部隊一同前往北京,而是將在本周末乘坐私人飛機出發。因此,球迷們恐怕很難在機場對梅西先睹為快。

另據官方消息,阿根廷隊后衛蒙鐵爾將無緣本月的亞洲之行。此前,蒙鐵爾在對陣羅馬的歐聯杯決賽中打滿了120分鐘並參加了點球大戰,賽后他被曝出內收肌出現傷病。就在阿根廷隊啟程前往北京之際,蒙鐵爾確定無緣此次亞洲之行,他將錯過本月15日和19日分別進行的阿根廷隊同澳大利亞和印尼的比賽。

文/記者 王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