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基層聯播

自貢富順古佛鎮開展“掃黃打非”護苗專項行動

2023年06月01日14:5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規范文化市場秩序,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不良信息,營造綠色閱讀及校園周邊良好社會環境,助力維護未成年人健康成長,近期,自貢市富順縣古佛鎮開展了“掃黃打非”和校園周邊食品安全護苗專項行動。

該鎮黨建辦、綜合文化站、市場監督管理所組成檢查工作小組,深入各商戶營業場所查看是否存在違規經營、傳播低俗、淫穢色情等危害學生身心健康的非法出版物,查看校園周邊環境食品安全﹔同時,向商戶宣傳“掃黃打非”和食品安全相關法規、政策,引導商戶要嚴格遵守法律法規,增強遵紀守法、文明經營意識,並呼吁周邊群眾對非法販賣違禁書籍行為要及時舉報,共同維護積極健康的社會文明風氣。

近年來,古佛鎮聯合轄區3所學校聚焦“育新人”使命任務,組織各方力量共同“護苗”,執法與引導相結合,持續推動涉未成年人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專項整治,營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會“護苗”氛圍。(韓僉祎、許鵬)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