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中國品牌日2023年四川品牌建設大會召開

2023年05月11日21:4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四川品牌培育工程正式啟動。四川省品牌建設促進會供圖
四川品牌培育工程正式啟動。四川省品牌建設促進會供圖

人民網成都5月11日電 (趙祖樂)5月10日,由四川省品牌建設促進會、四川省知識產權研究會共同主辦,宜賓五糧液股份有限公司協辦的“中國品牌日2023年四川品牌建設大會”在成都召開。

會上,進行了“四川品牌培育工程”“品牌官人才培育工程”啟動儀式,發布了“品牌培育優秀案例”﹔四川九洲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四川省峨眉山竹葉青茶業有限公司分享知名品牌建設經驗﹔四川省品牌建設促進會聘任了品牌營銷等領域首席專家和專家委員。

此外,會議當天還特邀四川大學市場營銷系系主任、博士生導師牛永革,四川省茶葉研究所黨委書記、二級研究員王雲,中國白酒學院常務副院長、教授楊柳,首席品牌官聯盟主席、國際品牌聯盟集團董事局主席梁中國分別作品牌建設主題演講。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