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體育

成都蓉城發聲明:將對購票異常球迷補票並致歉

2023年05月10日08:12 | 來源:華西都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蓉城發聲明:將對購票異常球迷補票並致歉

5月10日19:35,中超第6輪,成都蓉城隊主場對陣山東泰山隊的比賽備受球迷關注。不過,5月8日,成都蓉城足球俱樂部賽事票務系統出現異常,導致部分球迷未能成功購得球票。經過連夜商討,9日,成都蓉城足球俱樂部在官方微博發表聲明,將對遭遇購票異常的球迷進行補票並致歉。

  成都蓉城足球俱樂部在聲明中表示,將對8日支付成功后系統自動取消並退款的異常訂單用戶進行特殊補票,“請有異常情況訂單的用戶,於5月9日21:00至5月10日12:00登錄成都蓉城足球俱樂部小程序‘我的-票務訂單’中查看並進行觀賽人本人綁定操作,綁定成功后憑觀賽人本人身份証檢票入場。”

  聲明稱,成都蓉城足球俱樂部將堅決捍衛球迷權益,全力全面提升票務服務保障,全力為廣大球迷打造更好的觀賽體驗。同時,將全力配合公安機關打擊“黃牛票”等損害球迷基本權益的行為,對網絡攻擊相關利益鏈的人員進行源頭窩點追溯和打擊。(華西都市報記者 陳羽嘯)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