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網上祭英烈 “四川英烈網”正式上線

2023年04月03日07:54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網上祭英烈 “四川英烈網”正式上線

  記者從退役軍人事務廳獲悉,“四川英烈網”已於近日正式上線,公眾可通過訪問“四川英烈網”或四川省退役軍人事務廳官網、官方政務微信公眾號,掃描網站二維碼或點擊公眾號菜單欄“專題專欄”,參與網上英烈祭掃活動,以表達對英烈的敬仰和追思。

  退役軍人事務廳在“四川英烈紀念堂”基礎上,優化升級、擴展建設了“四川英烈網”。網站設有“政策法規、資訊動態、烈士紀念設施、烈士英名錄、烈士尋親、英烈紀念堂”6個內容板塊,還特別增設烈士紀念設施電子地圖,多維度展示全省紀念設施分布情況,使公眾能更加方便、快捷、直觀地查找烈士紀念設施、瀏覽紀念設施詳情。

  “四川英烈網”以服務社會公眾特別是廣大烈屬為宗旨,以“緬懷革命先烈,弘揚英烈精神”為主題,以“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主題活動為載體,為社會公眾打造一個在線緬懷英烈、致敬英雄的嶄新平台。

  四川英烈網網址:https://www.scmartyrs.cn/

  四川省退役軍人事務廳官方網站:http:// dva.sc.gov.cn/

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田程晨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