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自貢富順法院富世法庭被最高人民法院通報表揚

2023年03月21日10:2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發布對全國法院婦女崗位建功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予以表揚的通報。其中,四川省自貢市富順縣人民法院富世人民法庭榮獲“全國法院系統婦女崗位建功表現突出集體”稱號。

據悉,富世法庭圍繞“一庭一品”建設促進工作品質提升,建成全市法院首個家風文化教育基地,被省婦聯與省教育廳聯合命名為四川省家風家教創新實踐基地。2022年,富世法庭榮膺全國法院先進集體、入選最高人民法院“打造楓橋式人民法庭”典型案例,被省總工會評為“四川省五一巾幗標兵崗”,並在全市法院人民法庭考核中榮獲一等獎。

柔肩擔重任,巾幗綻芳華。沉甸甸的成績背后,是一群可愛又熱血的“她們”,正是因為她們的點滴付出、實干篤行、敢於擔當,才迎來了富世法庭的蓬勃進發。(廖群、鄭艷、許鵬)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