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出境游快速升溫 多家航司復航或加密國際航班

2023年03月16日07:27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多家航司復航或加密國際航班

  近期,出境游快速升溫,多家航空公司紛紛復航或加密國際(地區)航班。

  根據四川航空國際及地區航班計劃,四川航空3月新增飛往澳大利亞、越南、尼泊爾、老撾等地的多條航線,3月國際及地區航線總數增至43條,覆蓋15個國家和地區。

  復航航線方面,3月1日,川航復航成都往返胡志明市航線﹔3月2日起,復航成都往返墨爾本2條航線﹔3月20日起,將復航成都往返加德滿都2條航線。

  新增航線方面,3月四川航空新增成都往返曼谷/清邁/普吉/甲米以及重慶往返普吉等5條航線,往返泰國的航線總數增至8條,航班數量增至55班﹔中東地區,新增成都往返迪拜2條航線,往返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航線總數增至4條,航班量增至13班。在洲際航線方面,四川航空新增成都往返羅馬航線2條、成都往返開羅航線1條、成都往返聖彼得堡/莫斯科航線3條、成都往返溫哥華航線2條。成都往返加拿大的航線總數增至3條。

  其他航空公司也在積極復航東南亞航線:

  3月1日,國航成都雙流至新加坡航線增至每周4班。

  3月5日,成都航空復航成都往返蘇梅島航線。

  祥鵬航空執飛的成都天府—曼谷航線計劃3月26日復航,每天一班﹔成都天府—清邁航線也將於3月26日復航,每周三、周五、周日執飛。

  春秋航空3月26日起,將復航成都至曼谷的直飛往返航線,航班班期為“天天班”。

  國航4月11日起將恢復成都至普吉島的國際航班,班期為每周二/五/七執飛。

  越南航空4月起將重新開通峴港至成都航線。

  此外,3月26日開始,我國民航運輸將執行夏秋航季航班計劃。此次民航換季,天府機場將迎來大量航班轉場運營。

  其中,南航執飛的成都至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烏魯木齊等部分往返航班將轉至天府機場運行。根據南航公布的轉場航班目錄,此次轉場航班涉及進港航班48個、出港航班48個,共有近百個進出港航班改為在天府機場起飛或降落。(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蘭珍)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