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市紀檢監察干部隊伍教育整頓動員部署會召開

2023年03月11日10:29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市紀檢監察干部隊伍教育整頓動員部署會召開

  3月10日,全市紀檢監察干部隊伍教育整頓動員部署會召開。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市監委主任劉光輝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開展教育整頓是黨中央審時度勢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是習近平總書記親自點題、親自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務,體現了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對紀檢監察隊伍的極大期望、極大信任和嚴格要求。全市紀檢監察系統認識要“更”高,自覺接受最刻骨銘心的革命性鍛造和深入靈魂的精神洗禮,鑄就政治忠誠、清除害群之馬、健全嚴管體系、增強斗爭本領。

  會議要求,措施要“更”實,不折不扣把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省紀委監委安排部署落到實處。嚴格對標對表,按照上級部署和要求認真組織實施,從政治上保証教育整頓有力有序推進。全程貫穿一個“嚴”字,發揚徹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政治把關從嚴,問題挖掘從嚴,案件查辦從嚴,及時發現糾治系統內苗頭性、傾向性、隱蔽性問題,保持隊伍肌體健康。機制要“更”優,運用好體系觀念、系統思維、統籌方法。堅持“兩手抓、兩不誤、兩促進、兩提高”,做好結合融合,注重接續接力,講究策略方法,左右協調、前后貫通、整體發力,努力把教育整頓成果轉化為推動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的強大動力。(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王雪鈺)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