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天府新區引進兩所學校 石室中學、泡桐樹小學都來了!

2023年03月09日07:52 |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小字號

原標題:天府新區引進兩所名校 石室中學、泡桐樹小學都來了!

  3月7日,記者從四川天府新區獲悉,當天,四川天府新區管理委員會與成都市青羊區人民政府、成都市新都區人民政府《共建天府動力源重點片區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在蓉舉行。現場,四川天府新區社區治理和社事局與成都市石室中學、青羊區教育局同步簽署合作辦學協議。

  據四川天府新區社區治理和社事局與成都石室中學共同簽署的合作辦學協議,石室中學將在錦江西片區領辦由天府新區新建的一所公辦全日制完全中學和附屬小學,中學佔地面積133畝、設計規模72個班,小學佔地面積約58畝、設計規模48個班。

  石室中學將充分借助天府新區省級教育綜合改革試驗區的政策優勢,深度融合學校深厚辦學積澱,雙方共同打造一所全市、全省乃至全國的現代學校典范。同時,石室中學還將深度參與項目學校規劃、建設等籌備工作,計劃年內開工,擬於2025年開校。

  另據四川天府新區社區治理和社事局與青羊區教育局簽署的《關於區域教育合作發展的框架協議》,將由成都市泡桐樹小學在成都科學城天府動力源片區領辦一所新建小學,佔地面積約51畝,設計規模42個班,學校將與動力源片區同步啟動建設,計劃今年動工,建成后將全方位服務片區內產業人才和市民對“家門口的好學校”的教育需求。(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許雯 柯娟 陳學志)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