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成都新都區各民主黨派開展義務植樹活動

2023年03月10日17:5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3月9日,成都市新都區各民主黨派在斑竹園街道三河村開展義務植樹活動,以實際行動踐行綠色發展理念,助力美麗成都建設。

活動現場。民建

活動現場。民建成都市委會供圖

來自民建新都區總支、民革新都區支部、九三學社新都區委員會的30余名成員熱情投入到植樹活動中,大家兩三人一組,搬運樹苗、揮鍬挖坑、扶苗固土、拎桶澆水,經過共同努力,一百多棵海棠和櫻花樹被種下。

“植樹添綠,綠化家園,是我們每個公民應盡的義務,更是一種社會美德。作為民主黨派成員,我們要通過實際行動爭當‘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的傳播者、生態環境的保護者、愛綠護綠的先行者。”民建新都區總支主委龐佑華說。

據悉,此次活動是民建成都市委會、中共新都區委統戰部、民建成都新都區總支與斑竹園街道三河村聯合創建“同心三河·四方共建”蓉城星力實踐項目活動之一。(陳德軍、蘇琪惠)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