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尹江濤到涼山州鹽源縣禁毒緝毒聯合指揮部調研督導禁毒工作

2023年03月10日17:0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尹江濤到鹽源縣禁毒緝毒聯合指揮部調研督導禁毒工作。鹽源禁毒供圖
尹江濤到鹽源縣禁毒緝毒聯合指揮部調研督導禁毒工作。鹽源禁毒供圖

3月7日,涼山州委常委、鹽源縣委書記、鹽源縣委禁毒委主任、州國資委黨委書記尹江濤到鹽源縣禁毒緝毒聯合指揮部調研督導禁毒工作。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袁文友,縣政府副縣長、公安局局長沈桂倫參加調研,縣公安局在家黨委班子成員陪同調研。

尹江濤一行實地查看了禁毒緝毒聯合指揮部基礎打造及投入使用狀況,詳細調研了禁毒社會化、緝毒執法工作。尹江濤對禁毒緝毒指揮部堅持禁毒“中心警務”,公安緝毒和禁毒社會化工作齊抓,集中攻堅突出問題,全面深化“黨政重要、政法首要、公安中心”的禁毒工作格局表示贊賞,對取得的工作成效給予充分肯定。

當前正處於拼經濟、抓發展的關鍵時期,禁毒工作形勢依然嚴峻,面臨著更新更難的挑戰,鹽源禁毒將以推動毒品治理向“深耕善治”轉型為主攻,聚焦全省公安“新篇1號”行動,以全州公安機關“礪劍—2023”行動為抓手,堅持問題導向抓整治,緊緊圍繞“防反彈”工作目標,深入開展禁毒行動,重拳打好禁毒攻堅戰,全面助推涼山創建“全國禁毒示范城市”。(阿蘇阿呷莫)

(責編:彭茜、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