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同心促發展 揚帆向青春

成都市新都區召開青年企業家商會成立大會

2023年03月10日12:2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圖為新都區青年企業家商會成立大會現場。主辦方供圖
圖為新都區青年企業家商會成立大會現場。主辦方供圖

3月7日,成都市新都區青年企業家商會成立大會召開。成都市工商聯黨組成員、副主席劉洪江,新都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鄭厚君出席會議並講話。新都區委組織部副部長、社治委常務副主任楊斌,區委統戰部副部長、區工商聯黨組書記吳敏,區工商聯主席胡昌輝及相關部門負責人出席活動,溫江區、彭州市等地青年企業家商會代表、新都青年企業家商會全體成員100余人參加活動。

會上,吳敏在致辭中鼓勵青年企業家要志存高遠、奮發有為,把開辦商會作為履行責任、干事創業的新起點,團結廣大青年企業家同心同德、奮發進取,成為新都區一張亮麗的青春名片。

隨后,鄭厚君向倪雪微頒發了新都區青年企業家商會第一屆秘書長任命書並授牌授徽,向吳倩頒發了新都區青年企業家商會第一屆監事長任命書並授牌授徽﹔劉洪江向鐘翔宇頒發了新都區青年企業家商會第一屆會長任命書並授牌授徽。會上還進行了理事、會員單位授牌、授徽儀式和頒發証書儀式。

此外,會議還進行了新都區青年企業家商會監事長吳倩宣讀倡議書儀式。(王凡、實習生商譯丹)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