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全省老干部局長會議在成都召開

不斷推動老干部工作高質量發展

2023年02月02日07:28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不斷推動老干部工作高質量發展

  1月31日,全省老干部局長會議在成都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省委十二屆二次全會精神,認真落實全國組織部長會議、全國老干部局長會議和全省組織部長會議部署要求,總結2022年工作、分析形勢、部署2023年任務。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於立軍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開局之年,全省老干部系統要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為主線,以省委“總牽引”“總抓手”“總思路”部署為指向,堅持“政治統領、重心下沉、全面創優”工作思路,統籌抓好離退休干部黨的建設、發揮作用、服務管理等重點工作,深化信息化精准化規范化建設,不斷推動老干部工作高質量發展。

  會議強調,全省老干部系統要筑牢政治忠誠,凝聚政治共識,提升政治修養,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要堅持常態化和長效化相貫通,堅持抓示范和抓覆蓋相結合,堅持針對性和實效性相統一,持續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入腦入心﹔要從融入黨建總體格局著眼,從發揮政治建設統領作用著手,從夯實黨建基層基礎著力,以黨建引領推進老干部工作高質量發展﹔要圍繞凝聚人心發揮政治優勢,圍繞服務發展發揮經驗優勢,圍繞引領帶動發揮威望優勢,緊扣現代化建設需要組織凝聚老同志獻智聚力﹔要進一步完善落實服務政策,進一步建立健全服務機制,進一步優化精准服務平台,讓老同志更多享受發展成果。(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樊邦平)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